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07-18 10:05:1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规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是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依规依法履职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派驻机构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深刻领悟派驻监督的初心使命、政治定位、职责任务,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正确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不断健全完善运行机制,提升派驻监督质效,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自治区和地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召开常委会会议、室务会、组务会、支部会等,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表《规则》规定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好实际存在的问题,确保“探头”作用发挥到位。要持续加强派驻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派驻铁军,全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