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 稳妥履职尽责 为全区保持“三个环境”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6-15 12:45:1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精准有效做实政治监督,努力为全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提升“三不”一体推进治理成效,注重强化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涵养良好家风,做到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忠诚卫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