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定坚决做好追责问责工作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4-25 09:29:4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推进会,通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有关情况,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多次就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将生态作为西藏“四件大事”重要内容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生态工作,王君正同志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王君正同志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问题整改监督和追责问责工作。要依规依纪依法集中力量办理移交的问题线索,深入核查,严格报送程序,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把握量纪平衡,确保办案安全。要加强日常监督,把生态环境保护监督作为重中之重,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作用,常抓不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大胆怀疑、科学求证,坚持举一反三,深挖彻查背后的腐败问题,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