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从常委班子自身做起严起 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12-10 10:38:3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王君正书记在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六个坚持、六个表率”的要求,充分彰显了自治区党委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确立”的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彰显了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度政治自觉。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的讲话要求,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改作风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新一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要从自身做起严起,引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请示报告制度,做到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高度统一,确保党对纪检监察工作全面领导。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在工作中锻炼干部、考验干部、评价干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奔头、有希望。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做到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