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做到持之以恒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6:2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持深学细悟 做到持之以恒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向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和巡视机构副厅级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上好第一课。

  王卫东通过解读“一组组数字”,向参学同志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脉络框架、主要内容、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

  王卫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要深学细悟,更要持之以恒。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要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贯通起来,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做到常学常悟。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引领示范作用, 推动全会精神下沉落地、见到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