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11-18 10:09:4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11月15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常委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的“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联系职责使命常学常悟,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从学习看政治态度、从部署看政治立场、从落实看政治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确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保供应、保民生、保稳定等安排部署落实落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