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自觉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履好职尽好责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10-26 13:01:4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党中央关于调整西藏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西藏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同时也是对西藏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定,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立足西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聚焦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聚焦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