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监督 加大惩治力度 推动党中央金融决策部署一贯到底

发布时间: 2021-10-17 10:23:5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卫东指出,赵乐际书记的重要讲话既为稳妥有序巡视金融单位指明了方向,也为深化政治监督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金融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同巡视监督贯通融合。

  王卫东强调,要紧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履行“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综合运用已有监督成果,推动党的方针政策一贯到底。要对照赵乐际书记指出的问题,督促金融企业认真对照梳理、整改自纠,坚决消除金融系统性风险隐患,坚决维护稳定大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肃查处金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金融系统中的腐败分子,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我区稳定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