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强 牢记使命重托 积极担当作为 谱写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1-10-05 10:20:5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分别与地市纪委书记、县区纪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王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换届为契机,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深切关怀。地市、县区纪委书记和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扛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谱写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上下联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紧盯“关键少数”,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找准靶向、精准发力,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要结合实际,盯住一项项具体问题持续整治,以“小切口”不断做实作风建设“大文章”。要在做好基础工作上下功夫,严格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从规范完善信访举报、线索管理工作做起,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行。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各项部署安排,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