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弘扬优良传统 严明纪律规矩 在谱写西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勇担政法使命

作者: 赵文慧发布时间: 2021-09-06 16:09:0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政法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 严明纪律规矩 在谱写西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勇担政法使命

  25日,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在自治区政法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作廉政报告,回顾政法队伍发展建设、担当奋斗和从严治警历程,深刻分析当前全区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就如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队伍提出具体要求。

  王卫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政法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国家法治和各族群众根本利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西藏政法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进入新时代,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政法队伍初心使命、光荣传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过硬的担当、优良的作风,为西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守维护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的使命担当,坚守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切实做到政治忠诚。要树牢纪法意识,加强纪法能力建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保持清正廉洁的从政本色。要精准把握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按照“主动找、说清楚、积极退、重口碑”原则,主动检视报告问题,净化自我、改进不足,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