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主持召开全区地厅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08-06 10:43:1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地厅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忠诚担负起 党交付的重大职责使命

  8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全区地厅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剖析全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廉洁自律提出要求。

  王卫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发展。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反腐败斗争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政治上看到腐败对于党的执政根基的巨大破坏力和严重危害性,提高对腐败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抵御力,廉洁履职用权,切实担负起党交付的重大职责使命。

  王卫东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坚定信仰信念,服从组织安排,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旗帜鲜明反对“七个有之”,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破坏活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带头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规定配备周转房、办公用房、车辆等,自觉反“四风”树新风。要注重涵养廉洁品格,持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与管理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遵守社会公序良俗,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