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202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8 10:53: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202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区工商联2023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工商联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同心同力、团结奋斗,推动了全区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全区各级工商联要充分认识做好工商联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西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升素质、开拓进取,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努力开创西藏“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