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5 10:10:09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在清明节之际,4月4日,西藏金塔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扫墓活动。

  西藏金塔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分别前往日喀则市烈士陵园、江孜县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献花,集体默哀三分钟悼念革命烈士。同时参观开放式纪念馆,聆听英烈的伟大事迹,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再现了英烈为守护群众安全,舍生忘死、赴汤蹈火、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触动人心的教育洗礼。

  清明祭扫英烈,是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从中得到教育、受到启迪,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曾经的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