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17:05:46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铭记苦难历史、感恩伟大时代、吸取前行力量,进一步激发各族员工爱党、爱国、爱西藏的家国情怀,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8日,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西藏金塔集团庆祝活动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为开始,进行了一系列的歌曲、朗诵活动。活动中,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满腔的激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从不同角度多方面地阐述了西藏65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如今美好生活的珍惜和对党的感恩。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江孜分公司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同升国旗、同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迎风飘扬,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爱国情怀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心中升起的是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文艺活动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各部门献上的精彩文艺演出,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文艺汇演融合了独唱、舞蹈、合唱、诗朗诵等从不同角度展现了65年来,各族群众在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下,工作生活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