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向日喀则市盲人协会及日喀则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4-03-20 17:49:28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美好风尚,引导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形成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3月15日上午,日喀则市残联召开日喀则盲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受邀参加大会并向日喀则市盲人协会及日喀则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各捐赠5万元爱心助残金。

  扎塔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是西藏金塔集团公司爱心捐助的小举动,是对弱势群体关注与关怀的最美体现。公司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持续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企业社会价值。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实际行动让残障群体享受更好的生活,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爱心公益事业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