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芬芳三月 巾帼如歌——西藏金塔集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11:50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活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8日,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共享欢乐时光。

  为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展现女性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西藏金塔集团总公司联合金塔集团岗迪商砼站组织召开“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集团副总尼玛顿珠、办公室主任巴桑平措代表集团董事长扎塔向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全体女员工为集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金塔江孜东部综合市场和西藏金塔集团江孜饭店为进一步彰显女性员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联合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文艺表演以及小游戏轮番上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让女性员工们施展个人才艺同时深知和睦相处、团结一致的必要性,展示出了女性员工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金塔集团公司对女性员工的重视和关爱,彰显了集团公司员工团结协作、求精创新的精神。金塔集团将继续关注女性员工的需求并为她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各位巾帼战士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