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总公司及各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44:13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藏金塔集团总公司及各分公司组织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大事。

  大家一致认为李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