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52:0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按照日喀则市非公党工委工作安排,1月12日至13日,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总结今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建立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突击队伍,以便在关键阶段、特殊时期拿得出手、用得上场,持续巩固党员的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将党章、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营养品,每月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党员学习会,把系列讲话精神吃得透、弄得通、做得实。三是将党的建设贯穿到企业发展的整个过程中,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的各项程序,不断发展壮大党组织力量,持续优化各项主题活动的质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