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加查县召开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9 14:00:16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7日,山南市加查县召开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副局长张恒涛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工商联副主席白玛措姆主持会议。工商联在家全体干部和会员企业代表共13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和山南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山南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讲话精神;张恒涛向广大民营企业代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民营企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跟新时代新形势、把握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并就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长远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民营企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跟紧国家战略指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用实际行动绘就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壮美画卷。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强化政治引领,担负使命任务,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乘势而上、踔厉奋发、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