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民营企业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达2.2万人次

作者: 姚闻发布时间: 2022-09-22 11:11:4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工商联坚决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向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倡议书,引导全区民营企业立足各自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各民营企业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 ”的光彩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捐款捐物,凝聚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18日,全区各级工商联和78家所属商协会、8600多家会员企业及“两新”党组织捐款捐物价值共计1.63亿元,其中捐赠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商协会有8家、民营企业有27家。同时,还有很多民营企业踊跃投入到当地乡镇(社区)、村组的联防联控工作中,积极捐献口罩、消毒液、帐篷、酒精、温度计等紧缺物资。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西藏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联合西藏慈善总会开展“饮食保障”行动,动员会员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已连续41天为抗疫部门提供后勤保障、向防疫一线免费送餐。全区工商联系统“两新”党组织积极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投身抗疫一线。截至目前,全区民营企业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达2.2万人次。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西藏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疫情当前,我们必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携手并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建涛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积极带领公司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表示,疫情当下,金塔集团将全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众志成城、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大力发扬主动作为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