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作者: 德吉央宗 拉巴卓玛 赵文慧发布时间: 2022-09-03 11:33:4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通过捐款捐物、免费配送餐食等各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真挚感情。

  8月25日以来,思金拉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土巴仓餐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免费为有关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执勤民警等每天无偿配送早餐800-1000份、午餐500份、晚餐500份,每天成本约2万元左右。“在这特殊时期,我们餐饮企业给一线的基层干部、民警和志愿者免费送餐,让他们能够吃上一口热乎饭,也算我们企业为抗疫工作尽点儿微薄之力。”思金拉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板赤列朗杰说,“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派送范围,丰富菜品种类,为更多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我们的温暖,免费送餐行动将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加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藏胜盾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成立党员突击队、退役军人突击队,带领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投入抗疫。该公司先后派出志愿者460人次,协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建设方舱医院、排查疫情、对公共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消毒、清理隔离单元楼住户生活垃圾、维护核酸采集工作现场秩序等。该公司先后捐赠了爱心食品、矿泉水、防护服等各类防疫物资以及现金。

  “面对疫情,我们公司主动担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西藏胜盾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达瓦罗布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