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与各族群众守望相助”——桑日县“两新”组织投身抗疫工作速写

作者: 刘枫发布时间: 2022-08-23 10:56:1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勇担当,抗击疫情添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山南市桑日县“两新”组织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积极行动,通过提供服务保障、参与志愿服务、开展公益帮扶等方式,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桑日县锦砻市政供水公司立足本职,坚持做好全县范围内管网水量、水压、水质监测和日常运维管理等工作,及时成立应急抢修队伍,供水保障服务保持24小时“不断档”,将疫情对群众生活影响降至最低。

  同样,桑日县央塞科技广告公司、达尔培广告工程公司等“两新组织”面向全县免费提供疫情防控方面的广告设计、横幅专栏制作、资料印务等服务,保障了防疫一线宣传用品“不空缺”。

  面对疫情,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有责任。桑日县全员核酸检测和临时静态管理开始后,锦砻市政供水公司党支部派出6名党员志愿者,分赴该县疫情办、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桑日县平安建筑工程公司在县城主干道边上设立固定“饮用水发放点”,选派志愿者为参与核酸采样的干部群众免费提供饮用水。

  不仅如此,桑日昕烨装饰维修工程公司、桑日镇致富农牧民施工队等组织人员前往该县人民医院、各检查站卡点、核酸采样点等疫情防控一线,累计为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送去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物资,并为全县防疫工作捐赠全新核酸采样手机27台,展现了来自“两新”组织的抗疫力量。

  在得知桑日县急需一线后勤保障物资后,山南瑞信实业发展公司组织人员迅速采购,山南市防疫办批准后,立即将总价值6万余元的300箱饮用水、200箱桶装方便面、160袋大米、240桶菜籽油送达了桑日县。该公司负责人、自治区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马文军说:“疫情严峻,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危难面前,每一份付出都义不容辞。作为在藏企业,我们更要以身作则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与各族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并肩战‘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