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一起战“疫”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 2022-08-21 14:53:26来源: 那曲市工商联
打印
T+
T-

  自疫情发生以来,那曲市工商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近日,在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下,那曲市惠民医院、中科医院、圆丰大酒店、达珍酒店、晨曦公司、金城青稞食品生产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充分发扬致富思源、爱国奉献的企业家精神,积极为防疫抗疫捐款捐物。截至目前,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捐赠口罩26500个、84消毒液350瓶、酒精消毒液862瓶、一次性手套3700双、农夫山泉400箱等物资。同时,那曲冬虫夏草产业发展保护管理协会贡嘎、秦建明、李志光等同志积极组织虫草市场175位商户,募集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和51.45万元现金,助力疫情防控。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克服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困难,踊跃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那曲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