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动员直属商(协)会 民营经济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8-19 13:27:0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西藏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昌都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优势,通过发出“全力抗疫、发挥作用”抗疫倡议书,加强组织动员、强化宣传引导、捐赠抗疫物资等方式,积极引导商(协)会和民营经济人士,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进一步锻炼民营经济人士,在抗疫实践中不断促进“两个健康”。

  截至8月15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商(协)会、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自愿捐赠抗疫资金51万元,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157万余元,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抗疫行动中,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保障物资供应的主阵地,运送抗疫物资的第一线,抗击疫情蔓延的主战场,经常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女企业家协会、富顺商会、福建商会、爱心公益群、重庆商会、四川商会、374家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加大供货力度,全力保障全市物资供应,为保供应稳物价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