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抗疫见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8-19 13:25:08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同心一“家”亲。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城关区委统战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统一战线党员先锋队的带头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战“疫”前沿,党徽闪烁在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统一战线人士责任与爱心始终同在,在全区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他们用真情、用力量、用行动,共助抗疫。自疫情发生以来,西藏雄巴拉曲神水藏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才旺晋美安排员工加班加点准备防疫物资,及时将价值50400元的防疫物资爱心大礼包(仁青常觉、仁青芒觉、十二味奇效汤散、九味防瘟香囊、除秽藏香、医用口罩)捐赠到区委统战部;西藏圣信工贸雪中送炭,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224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拉萨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社会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全力应对挑战和考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