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会员企业助抗疫 捐资出力显爱心

发布时间: 2022-08-19 13:23:55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直面风雨、挺身而出,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有的出资捐物,有的当起了一线志愿者..….广大会员企业奉献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赋能”不退缩

  疫情发生以后,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山南爱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云旦捐赠价值11.68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西藏山南哈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旦增捐赠价值21万余元的医用口罩和生活保障物资;山南强扎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强巴扎西捐赠价值7.8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供运“粮”,让物资配送“不断档”

  西藏达娃卓玛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企业箱式货车作为物资保障车,保障蔬菜、禽蛋、米面等民生必需品的稳定供应;同时,该公司还坚持每天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三餐配送服务。琼结县平若水磨糌粑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持续为医护人员及239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捐赠糌粑,为有序开展一线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舍身忘我,志愿服务“最前线”

  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启动各区域多轮核酸检测工作。为支持一线防疫工作,山南雅砻阿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土旦格桑、县工商联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尼玛曲宗等人也主动担当志愿者,宣传防疫知识、配合医护人员组织群众核酸检测等,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琼结县会员企业尽全力助他人、扬正气、解困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截至目前,全县会员企业累计投入价值41.43万元抗疫物资,投入志愿力量共15人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