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深入江孜县紫金乡就慈善帮扶事宜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19:59:27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 (集团) 有限公司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江孜县政协副主席,江孜县慈善协会会长、西藏金塔建设 (集团) 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深入江孜县紫金乡就慈善帮扶事宜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江孜县民政局局长、紫金乡党委书记等一同调查。

  经过实地调查,江孜县慈善协会分别为5名困难大学生解决了学费、生活费共计48700元;为1 名重病患者解决了治疗费用20000 元。

  在实地调查过程中,紫金乡党委针对辖区一户不满足慈善帮扶条件,但有两名残障人士的困难家庭,邀请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入户调查帮扶。针对辖区一户有重病患者且居住条件较差,扎塔决定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 有限公司的名义,为其新建12 平米的独居房屋。7月4日,新建房屋建成入住,建房投资16000 元,目前困难家庭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同时,针对该户男孩的病情,县人民医院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国际部儿科专家通过远程会诊方式,对患者病情进行诊断。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国际部儿科专家表示,该患者目前处于最佳诊疗时期,患者康复的希望较大。

  在入户调查过程中,扎塔以个人名义为紫金乡3名困难户、2名残疾人、1名重病患者送去了慰问资金6700元,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眼前困难,通过自己努力摆脱困难,积极寻找致富出路。

  此次活动情系困难群众,切实为紫金乡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深受群众感激;紫金乡党委、人民政府代表辖区受益群众向西藏金塔建设 (集团) 有限公司献上锦旗,以表达对辖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的感激之情。西藏金塔集团在扎塔的带领下,热心公益事业已成为回报社会的一项日常工作,热心为民的赤诚之心和奉献之举深受困难群众的感激,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钦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