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政协考察学习团赴西藏金塔集团江孜东部综合市场参观指导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21:18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
打印
T+
T-

  5月8日,林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央宗带领的林芝市政协考察学习团莅临西藏金塔集团江孜东部综合市场参观指导考察。江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仓,西藏金塔集团副总经理、江孜分公司负责人刘见勇陪同考察。

  考察团详细了解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党建工作、精准扶贫行动以及民族团结创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集团在“百企帮百村”和精准扶贫行动中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察团表示,民营企业在谋取自身经营的同时对社会、对百姓所做的回报正体现了非公有制企业的价值所在,这也是民营经济为何能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原因所在。

  央宗希望,一是结合当前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市场内部商家及外来人员的管控力度,做好测温、排查、登记相关工作;二是不断加大市场内部招租信息宣传,通过更多、更大众化的宣传途径,把市场内部的有效资源散播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流量;三是持续提高公司的自身建设能力,为顺利实现乡村振兴、“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