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蓉深入林芝市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16:0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深入林芝市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格桑卓嘎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蓉同志先后深入朗县、墨脱县、波密县、工布江达县工商联和拉多苏卡药香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墨脱茶叶有限公司、波密县扎木镇巴琼村嘎隆沟林下资源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林芝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同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张蓉同志充分肯定了林芝市工商联在促进“两个健康”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前提是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增强社会责任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县两级工商联要在党委领导和统战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