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各党支部开展“致敬先烈 勇毅前行”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30:55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清明之际,西藏金塔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致敬先烈 勇毅前行”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前往烈士陵园。

  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来到日喀则市烈士陵园和江孜县烈士陵园,神情肃穆、整齐列队、手捧菊花,向烈士默哀,并陆续向陵园内的各烈士献花,为烈士们清扫陵墓、擦拭尘灰,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之情,激励党员员工从革命英烈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沿着英烈的足迹砥砺前行。

  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通过此次活动,使各位党员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操和民族团结意识,增强了公司员工奋发图强、立志报国的信念和决心。

  在烈士陵园与党旗合影。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内与党旗合影。大家纷纷表示,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先烈们为了崇高的革命思想、人民的幸福安宁、祖国的繁荣昌盛,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共产主义之歌。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用实际行动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使优秀革命传统文化之花开满金塔集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