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铭记历史 奋进前行——西藏金塔集团开展纪念 “3· 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9 17:26:1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3月28日,西藏金塔集团开展纪念 “3· 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

  西藏金塔集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开展纪念 “3· 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活动通过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祖国、与国旗合影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让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的伟大征程,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同时开展了以“农奴翻身做主人、哈达献给共产党”为主题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中拉开序幕,所有员工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缓缓升起的国旗、铿锵有力地唱着国歌,热情歌颂党的百年辉煌成就,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63周年,一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体党员员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共同奋斗的目标,奋力拥护中国共产党,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牢记历史,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积极作为,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