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札达县召开2022年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16:22:06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0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召开2022年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达娃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拉巴次仁主持会议。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西藏阿里地区推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和发展任务分工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面抓好抓实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县委、县政府关于发展民营经济、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解决好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地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调研反馈问题的卡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切实助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必须要严格执行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县委、县政府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不作为乱作为、过度执法、不当执法等方面的问题,集中清理整顿“新官不理旧账”现象,减少政府对资源要素的直接配置,减少对经济活动的直接干预,使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真正落地;二是要严格执行《西藏自治区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制度》《阿里地区地级领导、各县主要领导关心关爱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机制》,坚决杜绝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出现“亲而不清”“清而不亲”的问题,真正把握好“亲”“清”政商关系,为札达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