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以“敬天下年老人 扬中华好美德 赞寿星高龄人 享终身养老金”为主题的喜迎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16:50:5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正值藏历新年,西藏金塔集团走进基层一线,深入到江孜县日星乡举办“喜迎藏历新年、敬天下高原老人、扬中华好美德、享终身养老金”为主题的新年赞助慰问活动。江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功出席活动,西藏金塔集团副总经理平措、巴桑,日星乡党委书记、乡长及其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高龄老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集中国旗下进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活动,一起感受来自党和国家的特殊关心。升旗仪式结束后,金塔集团副总经理巴桑代表集团董事长扎塔先生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运营状况,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出席活动领导同志为日星乡140名70岁以上高龄老人代表敬献哈达,同时发放高龄老人晚年健康幸福养老金336000余元。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围坐一排,一起聆听了高龄老人代表塔杰的发言。他表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增长,是党和政府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切,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时刻牢记这份恩情,要感党恩、谢党恩,同时感谢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先生,不忘初心,心系家乡人民。

  杨伟功和拉仓同志发表讲话,并呼吁各位老人保持年轻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正确的方法坦然面对困难,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并祝福各位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为各位老人们唱生日祝福歌、送蛋糕、送祝福,为日星乡70岁以上高龄老人过了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