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组织举办《凝心聚力铸辉煌——西藏民营经济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3-01 16:08:14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为了让我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工商联牵头组织全区七地市工商联和民营经济人士,于2022年2月28日举办《凝心聚力铸辉煌---西藏民营经济迎新年主题晚会》。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同志做了专门的批示指示。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同志出席晚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部署安排晚会各项工作。

  本台晚会,组织专业的演职团队,以开场舞蹈《欢天喜地庆新春》为前场,舞蹈《凝心聚力铸辉煌》为尾声,精心组织十几个节目,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呈现了一台政治站位高、艺术水平高、群众参与度高、领导重视程度高的文艺晚会,整台晚会遵循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突出守正创新、出新出彩的艺术追求,以思想+技术+艺术为创作理念,充分展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和区党委统战部有力指导下,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商联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通过举办本次晚会,进一步凝聚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锚定“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同志,区工商联专职在家领导和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区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区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和商协会负责同志,总计500余人观看晚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