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班戈县新吉乡:殷殷深情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2-27 17:05:55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藏历水虎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那曲市班戈县新吉乡“一乡一社”便民超市发挥乡村产业主体引领作用,对涉藏州县回流人员举行“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分红活动,对37名涉藏州县学经回流人员分红资金共计52600元,让涉藏州、县学经回流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进一步促进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与涉藏州、县回流人员进行交谈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讲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五个认同”,不断提高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关爱,要坚定坚决贯彻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为班戈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持续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