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走访慰问加查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 2022-02-18 14:05:09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藏历水虎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山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代表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加查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

  赤列央金亲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耐心地向代表人士讲解相关扶持政策,用心指出有力提升经营成效的举措,了解他们的诉求,倾听意见建议。赤列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勇担社会责任,砥砺奋进,积极作为,用各自最大的努力诠释着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赤列央金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继续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族各界人士是山南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力量,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各族各界人士发挥作用搭建渠道平台,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各族各界人士把握机遇,锐意进取,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各项社会事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大力彰显社会价值,为山南市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