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隆子县沃洛特色产品综合销售有限公司深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年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7 17:05:55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工商联
打印
T+
T-

  2月15日,隆子县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隆子县沃洛特色产品综合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洛桑旦增一行深入隆子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年前慰问活动。

  活动中,洛桑旦增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祝福,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被子、枕头、糌粑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2.6万余元。企业的爱心慰问不仅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的心,老人们面对企业家的关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感谢社会的温暖。

  随后,洛桑旦增向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老人们详细询问饮食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供养中心的日常管理、膳食安排。他说:“每次来到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感触颇深,老人们享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并嘱咐老人们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做好养老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