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错那县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搭建边境产业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2-12 10:23:42来源: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发挥工商联在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工商联职能服务作用,助力边境地区建设特别是推动边境产业发展,2月9日,山南市错那县政协副主席普巴、县工商联负责同志深入西藏昆普岗建筑有限公司等本地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抵边搬迁区域发展产业进行调研。

  调研中,普巴一行就在抵边搬迁区域开展产业发展,助力抵边搬迁群众致富增收上发挥民营企业作用进行全面调研,对如何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抵边搬迁区域产业发展中如何发挥好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民营企业在抵边搬迁区域如何发展壮大,如何带动边民群众提高劳动技能、增加经济收入、促进共同富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强边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好民营企业形象,力所能及的为边境产业发展作出贡献,为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好民营企业力量。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民营企业参与强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边境产业发展的意愿,也让民营企业了解了在抵边搬迁区域开展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发展前景、社会效益和目前抵边搬迁区域产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增强了民营企业参与边境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促进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