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换届人选推荐“条块结合”沟通机制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05:55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1月18日,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换届人选推荐“条块结合”沟通机制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换届“条块结合”人选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各级工商联将陆续换届,做好“条块结合”推荐,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目的是切实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作用,真正选拔出一批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优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优化工商联执委会的产业结合构成,也是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工商联换届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人选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人选推荐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政策,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政治标准作为人选推荐工作的第一要素,把热爱工商联事业和具备履职意愿及能力作为人选推荐工作的根本要求,把个人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及所在企业经营状况和行业影响力作为人选推荐的基本条件,进一步研究、制定、细化落实的工作举措,把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人选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党委统战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与各成员单位形成合力,加强对各地市“条块结合”工作的政策指导,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条块结合”方案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会议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换届人选推荐“条块结合”沟通机制召集人王念东同志主持,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科技厅、经信厅、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