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尼玛县非公企业心系灾区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1-19 18:41:08来源: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尼玛县遭遇大面积降雪降温的极端天气,为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灾救灾精神,尼玛县工商联积极主动对接商会会员企业,尼玛镇十一村农牧民合作社和尼玛县咂谷亮建筑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企业自发开展救灾捐物活动。

  1月11日,两家非公企业捐赠的3车饲草料(折合人民币96000元)抵达尼玛县政府部门指定的救灾物资存放处,交由政府部门统一调配使用。

  此次捐赠活动,尼玛县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主动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为群众帮困解难。目前,全县非公企业的爱心传递还在继续,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灾救灾,为打赢抗灾救灾攻坚战贡献非公企业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