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召开2022年民营经济人士迎新春藏历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9:0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11日,日喀则市召开2022年民营经济人士迎新春藏历新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副市长尼玛普赤主持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报告了2021年日喀则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边巴扎西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副市长尼玛普赤、市政协副主席顿珠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敬献哈达,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边巴扎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市民营经济得到持续健康发展。

  边巴扎西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大教材;二是通过持续巩固拓展“四讲四爱”“五比”竞赛等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三是不断完善党组织工作机制,加大对民营企业、商协会党建工作的调研指导力度,持续扩大民营企业、商协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面;四是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对民营经济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加强工商联自身能力建设和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