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民营企业携手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1-12 17:56:3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年来,拉萨市委统战部注重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培育壮大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努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积极引导企业家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担当作为,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为了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组织召开会员企业座谈会,倡议民营企业向全市疫情防控点捐款捐物,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力拉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上20余家民营企业纷纷响应,踊跃报名为全市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工商联会员企业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炽热情怀。此次活动,共计认捐现金18万元,物资折合金额10.609万元,合计28.609万元。捐赠后续工作正陆续开展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