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新时代新风采2021年女企业家协会新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14:1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5日,昌都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新时代新风采2021年女企业家协会新年年会。昌都市副市长卓嘎出席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及企业人员共120余人参会。

  卓嘎指出,一年来,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按照“两个健康”主题要求创新发展、勇于担当,彰显了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形象,并对女企业家在经济行业创新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女企业家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职能,发挥协会作用。企业家要密切加强与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反映会员企业的合理诉求,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会员企业的发展牵线搭桥。二是注重自身建设,凝聚发展力量。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尽快建立起一套适合协会实际的规章制度,把协会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正常化轨道。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树立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广大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员工,尊重劳动,带头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四是发挥协会组织作用,大力参与乡村振兴工作。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捐助扶贫等方式,为昌都乡村振兴行动贡献力量。

  年会上,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兰秀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执行会长闫力荣发表感言并对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和特邀顾问进行授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