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在非公经济人士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51:2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国庆组织各县(区)工商联主席、非公企业党支部相关党员以及市直部分会员企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李国庆同志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同时,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民营企业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的具体担当作为进行了阐述。

  会后,李国庆同志与民企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丰富内涵、把握实践要求,永葆忠诚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