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丁青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5:31:4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丁青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40家会员企业在安康仓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活动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学习资料80份。

  会议强调,各会员企业要组织企业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个人的成功既源于自身努力,更得益于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事业、伟大的党。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企业的发展中,将民族团结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上,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丁青民营企业的新担当、新作为,为丁青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