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24:49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6日下午,阿里地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地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顿珠主持会议并作宣讲,阿里地区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民营企业党员及工商联在家干部职工共30余人聆听宣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在深入思考中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坚定前进信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运用“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议要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地区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积极做好民营经济人士的统战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