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亮深入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14:33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和辐射作用,积极构建全市有目标、行业有特点、区域有亮点、整体有提升、关键有突破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7日,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亮深入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部署筹划“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部书记米玛次仁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金塔集团党总支部架构、党员情况、党建工作现状以及创建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工作的具体方案。调研组对金塔集团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目的思路、措施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非公企业必须坚持“姓党”绝不动摇,必须一以贯之。金塔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融入集团公司治理各环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提供不竭动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