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错那县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大讲堂暨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07:38来源: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提高民营企业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增强法治意识,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1月23日,山南市错那县工商联联合县司法局举办民营企业大讲堂暨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安徽省安泰达律师事务所、错那县司法局援藏律师王梦菊为全县民营企业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采用法律常识讲解、咨询问答、政策解读等方式,围绕《民法典》《信访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知识对民营企业进行了授课,并围绕劳动关系、非法上访的32种情形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引导企业妥善处理劳动用工、合同执行、工资保障等纠纷和科学合理表达诉求,为民营企业送上了“法律知识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民营企业宣传了法治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增强了民营企业主动学法、自觉守法、遇事用法的意识,促进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受到了民营企业的热捧和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县工商联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紧贴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新形势、契合民营企业发展新需要的大讲堂活动,助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