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28:2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8日,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卓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妇联、总工会、团委、民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闫力荣主持仪式。

  卓嘎同志对昌都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一是要树立自身良好的社会形象。作为昌都对外进行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窗口之一,希望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路子,树立起自身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为会员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不断贡献“她”智慧和“她”力量。

  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兰秀表示,将积极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拓展女企业家的发展领域和空间,促进女企业家所在企业健康发展,吸收本地女大学生就业,为推动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