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工商联(商会)召开换届工作业务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3 19:14:23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11月11日,在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2022年山南市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业务学习座谈会。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带队的山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各(区)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和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工商联(民间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在工商联(民间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处负责同志结合全区实际,对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